鸭鸭-天昭九韶

不会写。不会画。我就爽。

请了解一下我家大爷蟹蟹!


@魔王命 套套帮忙翻个案吧蟹蟹,我快被吓死了……

自从出现了逆水寒——甚至是遇见逆水寒之后,无情的tag下总是会emmmmmmmm出现令认识他的人非常尴尬事情。

比如……

无情有着深厚的内力
无情有着高强的武功
……

emmmmmmmm

恕我直言……

+无情原名盛崖余(你要叫他成崖余也行吧),姓盛(成也行)!蟹蟹!不要再叫自己无夫人了,各位无夫人请坐下吧,这跟把方太太叫做神太太没差了老哥们儿!

+无情没有内力,他也练不了武功。

然后就是……

+除了暗器,他的轻功也是一绝,玩过逆水寒端游并认真看过他的个人卡的玩家应该知道的。

+他的暗器没有毒!没有毒!没有毒!

+并不会出现伤人、杀人之后血液发黑的情况(啊当然别人下毒那就另当别论了)

+关于哮喘,嗯…原著的说法应该是天生的而且在原著里他一次都没有发过病,这个频率想必是很低的所以——除非是有过敏源,大概是没啥问题的。

+还有他的脸,这个是重点啊划重点——

按照原著的说法,这个人的脸简直就是个迷,我说你看看啊:

1、峰攒雪剑,水挂冰帘,树倚飞藤,夕照孤烟,虽然奇绝,但亦如百年孤寂,红炉小雪。

2、那小童还未及俊,但已见俏了,一种寂寞刀锋冷的俏。

……

emmmmmmmmmm虽然我真不觉得温瑞安这是在写人,但就是不明觉厉。

+各位爸爸,在逆水寒里,无情真的不认识方应看!顶多是听说过!请认真看一下这句话吧!讲真他们到最后有没有见过面我都不知道,就算是有见过面那也是说英雄后半段了老哥们!!!

+无情很能打!而且爱打架!怼天怼地!日天日地!人形核武器!纯物理输出,高攻高破防!速度峰值非常可怕但平均值就很糟糕。

+勉强算是文青,但也会骂粗口。

+诸葛正我真的不是什么老好人信我!!!

+最后就是关于无情的jio……这个堪称是温瑞安系列丛书十大未解之谜的top1……原著里面有过之前三个版本,膝关节离断的,髋关节离断的和断了筋的……离断就是剁了!逆水寒和遇见逆水寒都是取了最后一个说法,所以算是完整……emmmmmm

接下来给各位企图抢占无情的妹子们一个提示,无情比较喜欢姐姐……hhhhhhhhhhhhh

【修正一下,刚刚说的中风并不准确,现在改为——根据原著的说法合理推测,无情怕是有颈椎病,颈椎病可大可小。接下来引用某专业大佬的科普解说:“颈椎病严重的话也会出现晕厥、失禁,之类的……但是没有半身不遂后遗症。”】

想到再补充……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关于我在评论里说的那个猿猴月,是温瑞安的一部作品,按照时间线来说的话应该是在目前所有剧情的最后。早在大约十年前就有大佬做了四大的年表,根据年表计算出当时四大的年龄。年表中——猿猴月的时候无情35,铁手43,追命46,冷血33。
不过这都不是重点,重点是在猿猴月的剧情里,大爷是能站着的
emmmmnm……
不过在猿猴月之前,谈亭会的时候他也起来了,还自己走过,具体咋样还是自己看原著比较刺激,女装梗啊嘿嘿嘿……
反正当时我看的时候差点把手机扔出去——吓死我了!嘿嘿嘿!

待续……

评论(122)

热度(99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